台湾EMBA论坛 名人分享企业如何第一

【新唐人】EMBA是企业高阶主管提升专业技能的课程,台湾中兴大学EMBA在1月6日的名人论坛中,邀请了美国咖啡连锁店在台总代理分享如何避免企业停滞不前,并且独占鳌头的秘诀。

中兴大学在EMBA五周年庆举办了系列名人论坛,邀请美国某知名咖啡连锁店台湾代理商分享如何攻下市场,取得龙头地位。

统一星巴克总经理徐光宇表示,一个公司没有办法改善的最大的危机,就是你自以为成功了,你自以为成功,就不愿意去倾听市场与员工的声音,那这是我的见解。

中兴大学与产业界来往密切,其高阶经理人的EMBA课程设计也有所针对性。

中兴大学EMBA执行长陈家彬说,我们基本上有两个主要特色,一个是我们有服务业管理,另外就是创业的课程–兴业学。

王品集团总经理王国雄是中兴大学EMBA第一届校友。王品集团总经理王国雄说,这里EMBA里头,有学医的、有学法律的、理工的,同样一个观点,学医的跟学理工的,绝对跟学会计、学企管的不一样。

台湾目前开办EMBA课程的大学超过三十所,高阶管理人才人借着EMBA再度充电学习,已成为台湾风气。

新唐人记者 郑有志 谢平平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