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歌手与台湾乐迷欢度圣诞

【新唐人】华裔百惠歌手杨呈伟、《吉屋出租Rent》原唱安东尼_瑞普与【悲惨世界】女主角森下迪娜将于12月22号至24号在台湾台北国家音乐厅演唱百老汇名曲和圣诞节歌曲, 与乐迷共同欢度圣诞。

高唱着 Seasons of Love,三位百老汇歌手传达珍惜时光、家人和世界和平的愿望。

杨呈伟说: ‘我觉得Seasons of Love,525,600 minutes,算我们的生活一年有几分钟,所以我们要记得这些时光,我觉得圣诞节也是一个时间记得这些人。’

几星期前失去音乐好友的杨呈伟与在9•11那一年失去亲人的森下迪娜在唱这首歌时更体会家人、朋友的重要。

透过歌声诠释生命的欢乐与悲伤。

他们热情祝大家圣诞快乐,与他们一起渡过白色圣诞节。

杨呈伟、安东尼_瑞普&森下迪娜:‘Merry Christmas!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Just like the ones I used to know Where the treetops glisten and children listen To hear sleigh bells in the snow.

新唐人电视 阜东 苏湘岚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