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晚会 西方人的东方圣诞

新唐人】本台首届圣诞晚会的首场演出在纽约当地时间8点正式开演,纽约的碧肯剧院当晚人潮涌动,气氛热闹!本台的圣诞晚会也拉开了华人在西方世界庆典和传播东方文化的开端!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本台记者所作的晚会报道。

 

8 点整,舞台上的幕布拉开了。一个庄严而又别有创意的节目《誓约》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宇宙碰到为难,众神立下誓约随主佛下世救人。带有神话色彩的开场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接下来的大型乐舞《飞天》、中国传统舞《扇子舞》,和极富民族特色的藏族舞《雪上白莲》、《满族舞》,还有大型舞蹈《归位》。舞台上浓郁的民族特色、色彩艳丽的服饰和设计精妙的天幕,让现场2000多名观众大呼过瘾!主办单位还考虑到这是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期间举办的晚会,所以特别安排了西方观众喜爱的节目。芭蕾舞《胡桃夹子》选段,技艺精湛、短小精干;竖琴独奏幽雅恬静;最令观众兴奋的帝国铜管五重奏,一曲终了掌声如雷!

 

新唐人的首届圣诞晚会的成功演出,拉开了华人在西方世界庆典和传播东方文化的开端!

 

这里是本台记者姜光宇、胡志华在纽约碧肯剧院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