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雄选举倒数 高市长候选人各抒政见

【新唐人】台湾台北高雄两市的市长选举将于12月9日举行,各候选人无不努力争取选票。高雄市的五位候选人,纷纷对高雄市未来的经济发展前景, 发表了各自不同的见解。

国民党籍候选人黄俊英认为,一定要充分利用高雄市海空双港的优势,从世界性的角度看高雄市,吸引外商投资,也让本地企业在高雄市生根,台商返台发展。

国民党籍候选人黄俊英:“我们就可以有这个力量,有这个能力把本地的企业,把本地好的企业把他留下来 可以让高雄深耕发展。”

民进党籍候选人陈菊表示,高雄成立国际会展中心后,能让高雄的产业透过会展中心行销国际,同时也会让青年朋友了解未来发展的可能机会,做好发挥的准备。

民进党籍候选人陈菊:“今天我们高雄重大的交通建设 高雄很多未来包括新光码头旁边有国际的会展中心,希望高雄未来可以从事会展相关服务业,我认为那是我们可以的发挥地方。”

代表台联的罗志明提出了将在高雄发产高科技产业的保证,而无党籍参选人林景元则希望改善高雄的水质。

此外﹐ 对中国大陆经济有深入研究的无党籍参选人林志升承诺将设立加工出口工业局﹐保障台湾产业发展的权利。

无党籍参选人林志升:“台湾今天所以会乱就是因为媒体,媒体会乱就是因为中资,我要警告所有台商中国早晚会崩溃,中国早晚会崩盘,快的话这两年,慢的话五年之内,我认为中国整个国家体制会变,这些台商不要在被中国的政策所迷惑,被中国的政策欺骗。”

相信台湾的选民会用明智的选择,投下他们宝贵的一票。

新唐人记者 叶家伶 李俊德 黄千峰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