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雄選舉倒數 高市長候選人各抒政見

【新唐人】台灣台北高雄兩市的市長選舉將於12月9日舉行,各候選人無不努力爭取選票。高雄市的五位候選人,紛紛對高雄市未來的經濟發展前景, 發表了各自不同的見解。

國民党籍候選人黃俊英認為,一定要充分利用高雄市海空雙港的优勢,從世界性的角度看高雄市,吸引外商投資,也讓本地企業在高雄市生根,台商返台發展。

國民党籍候選人黃俊英:“我們就可以有這個力量,有這個能力把本地的企業,把本地好的企業把他留下來 可以讓高雄深耕發展。”

民進党籍候選人陳菊表示,高雄成立國際會展中心後,能讓高雄的產業透過會展中心行銷國際,同時也會讓青年朋友了解未來發展的可能机會,做好發揮的准備。

民進党籍候選人陳菊:“今天我們高雄重大的交通建設 高雄很多未來包括新光碼頭旁邊有國際的會展中心,希望高雄未來可以從事會展相關服務業,我認為那是我們可以的發揮地方。”

代表台聯的羅志明提出了將在高雄發產高科技產業的保證,而無党籍參選人林景元則希望改善高雄的水質。

此外﹐ 對中國大陸經濟有深入研究的無党籍參選人林志升承諾將設立加工出口工業局﹐保障台灣產業發展的權利。

無党籍參選人林志升:“台灣今天所以會亂就是因為媒体,媒体會亂就是因為中資,我要警告所有台商中國早晚會崩潰,中國早晚會崩盤,快的話這兩年,慢的話五年之內,我認為中國整個國家体制會變,這些台商不要在被中國的政策所迷惑,被中國的政策欺騙。”

相信台灣的選民會用明智的選擇,投下他們寶貴的一票。

新唐人記者 葉家伶 李俊德 黃千峰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