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的鼓励 邵晓铃病情稳定乐观

【新唐人】台湾台中市长夫人邵晓铃遭遇车祸后已经进入第七天,在奇美医疗团队全力抢救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祈福下,病情逐渐稳定转好,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也于星期六前往探视。

走进医院,到处都是各地送来祝福的花,前几天那种紧张的气氛随着胡夫人病况的好转而稍减,,市长昨夜第一次不靠安眠药而安睡了七个小时,据医院最新的情况报告。

加护病房主任侯清正: “胡夫人昏迷指数进步到8分,眼睛我们呼唤她的时候她可以睁开,对疼痛刺激脚会回缩,神经功能目前是稳定的在进步当中,目前感染控制是我们的第一优先。”

下午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到院探访后表示胡市长心情有较好。

吴伯雄: “在今晚的祈福晚会上,他要我替他唱一首台语歌—感谢你的爱。”

台中市文化局长黄国荣提到今天将会录制胡夫人最喜欢的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放给夫人听,而车祸发生时坐在夫人身边的anmy也写了一些感言表达她对大家及媒体的感谢。

黄国荣: “这样的爱及温暖可以在这可爱的土地上永远永远照顾每一个人,也希望媒体把它传达到世界各个角落。 ”

不幸事件的发生却唤起了人们的爱与关怀,我们也在此祝福胡夫人早日康复。

新唐人记者 林艳秋、 谢淑芬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