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的鼓勵 邵曉鈴病情穩定樂觀

【新唐人】台灣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遭遇車禍后已經進入第七天,在奇美醫療團隊全力搶救及來自社會各界的關心與祈福下,病情逐漸穩定轉好,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也于星期六前往探視。

走進醫院,到處都是各地送來祝福的花,前幾天那種緊張的氣氛隨著胡夫人病況的好轉而稍減,,市長昨夜第一次不靠安眠藥而安睡了七個小時,據醫院最新的情況報告。

加護病房主任侯清正: 「胡夫人昏迷指數進步到8分,眼睛我們呼喚她的時候她可以睜開,對疼痛刺激腳會回縮,神經功能目前是穩定的在進步當中,目前感染控制是我們的第一優先。」

下午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到院探訪後表示胡市長心情有較好。

吳伯雄: 「在今晚的祈福晚會上,他要我替他唱一首台語歌—感謝你的愛。」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提到今天將會錄製胡夫人最喜歡的歌曲”今天妳要嫁給我”放給夫人聽,而車禍發生時坐在夫人身邊的anmy也寫了一些感言表達她對大家及媒體的感謝。

黃國榮: 「這樣的愛及溫暖可以在這可愛的土地上永遠永遠照顧每一個人,也希望媒體把它傳達到世界各個角落。 」

不幸事件的發生卻喚起了人們的愛與關懷,我們也在此祝福胡夫人早日康復。

新唐人記者 林豔秋、 謝淑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