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员懮山西军医仍活取法轮功器官

【新唐人】本台记者近日采访了山西省几家医院的肾移植科,有医师表示肾原减少、已被垄断。解放军第264医院医师答复是否有法轮功学员供体时说:有肾源,是活体供肾。调查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张雪蓉女士19号就此表示懮心,显然中共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恶行仍在继续。

山西省人民医院的肾移植科医师说现在只能做亲属之间的移植,要排队争取肾源很难。

医生:‘我们这儿做不到,就告诉你吧肾源现在已经被人垄断了,取不到肾源。’

记者问解放军第264医院肾移植科主任冯维福,是否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要求到医院谈。

冯维福:‘你过来再说吧!见了面再说好不好。这里有肾源,是活体供肾,喔。’

记者问供体、肾源及医院经验等问题时冯维福表示。

冯维福:‘完成了一百多例。肾源是一批一批的。你如果愿意做的话,我们下个礼拜可能就有一批。这个肾源,这种情况你应该能理解我,这是要保密的。我这儿等肾的人特别多。我这儿是部队医院,我们配型都是负责任的,不是瞎说的。’

肝脏移植医师:‘如果有的话随时有随时做,咱们是省内应该是做的最多的。’

张雪蓉女士懮虑的说,江泽民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的镇压,导致大面积出现这种灭绝人性的迫害。

张雪蓉女士:‘这个山西的武警医院我想很可能就是这种情况。如果从一个法轮学员身上取器官的话,几十万这样的暴利可以牟取,那些人打法轮功学员也没有人关注,还可以赚那么多钱的话,而且是无本生意,所以很多人会肆无忌惮的去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她表示调查团主要的目标还是在监狱和劳教所,因为这是主要关压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张雪蓉女士:‘其实我们有一个调查团正要准备进入中国大陆去调查,三个省市的劳教所和监狱,都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比较严重的地方包括吉林省。’

她认为如果中共心中没有鬼的话,应该敞开大门让国际组进去自由调查。

新唐人记者 梁欣 特约记者 李思思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