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員懮山西軍醫仍活取法輪功器官

【新唐人】本台記者近日采訪了山西省几家醫院的腎移植科,有醫師表示腎原減少、已被壟斷。解放軍第264醫院醫師答覆是否有法輪功學員供體時說:有腎源,是活體供腎。調查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委員會張雪蓉女士19號就此表示懮心,顯然中共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惡行仍在繼續。

山西省人民醫院的腎移植科醫師說現在只能做親屬之間的移植,要排隊爭取腎源很難。

醫生:『我們這儿做不到,就告訴你吧腎源現在已經被人壟斷了,取不到腎源。』

記者問解放軍第264醫院腎移植科主任馮維福,是否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要求到醫院談。

馮維福:『你過來再說吧!見了面再說好不好。這里有腎源,是活體供腎,喔。』

記者問供體、腎源及醫院經驗等問題時馮維福表示。

馮維福:『完成了一百多例。腎源是一批一批的。你如果愿意做的話,我們下個禮拜可能就有一批。這個腎源,這种情況你應該能理解我,這是要保密的。我這儿等腎的人特別多。我這儿是部隊醫院,我們配型都是負責任的,不是瞎說的。』

肝臟移植醫師:『如果有的話隨時有隨時做,咱們是省內應該是做的最多的。』

張雪蓉女士懮慮的說,江澤民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的鎮壓,導致大面積出現這种滅絕人性的迫害。

張雪蓉女士:『這個山西的武警醫院我想很可能就是這种情況。如果從一個法輪學員身上取器官的話,几十万這樣的暴利可以牟取,那些人打法輪功學員也沒有人關注,還可以賺那么多錢的話,而且是無本生意,所以很多人會肆無忌憚的去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她表示調查團主要的目標還是在監獄和勞教所,因為這是主要關壓法輪功學員的地方。

張雪蓉女士:『其實我們有一個調查團正要准備進入中國大陸去調查,三個省市的勞教所和監獄,都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比較嚴重的地方包括吉林省。』

她認為如果中共心中沒有鬼的話,應該敞開大門讓國際組進去自由調查。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特約記者 李思思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