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欢迎关于伊拉克战争新观点和建议

【新唐人】在遭受了中期选举失利后,面对将要由民主党控制的国会,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四(11月9日)表示,欢迎对伊拉克战争提出新的观点和意见。

民主党中期选举获胜,预计,由民主党控制的国会今后会对布什施压,要求他改变对伊拉克策略,降低驻伊美军的伤亡率和伊拉克的暴乱。

布什在玫瑰花园发表讲话说:“本星期美国民众投票选出了新的国会,美国民众做出了他们的决定,我尊重这个结果,我欢迎任何能够帮助我们打败恐怖分子,确保伊拉克民主政府成功的观点和建议。”

他还说:“美国民众希望我们不局限于党派分歧,我们国家面临的一个重要挑战是对恐怖主义的战争,伊拉克是这场战争的前线,我们有14万9千勇敢的士兵驻扎在那里,不管我们来自哪个政党,我们都有责任保证这些军队得到能保证他们胜利的足够的资源和支持。”

之前一天,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宣布辞职,由前中央情报局长盖茨接任,在解决伊拉克危机方面人们期望盖茨有更开阔的思维。

中期选举使华盛顿的权力平衡发生变化,布什也调整了他的策略,他和将要接任议长的加州民主党议员佩洛西及民主党2号人物马里兰州的霍伊尔(Steny Hoyer )在他的椭圆形办公室共进了午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