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歡迎關于伊拉克戰爭新觀點和建議

【新唐人】在遭受了中期選舉失利后,面對將要由民主党控制的國會,美國總統布什星期四(11月9日)表示,歡迎對伊拉克戰爭提出新的觀點和意見。

民主党中期選舉獲胜,預計,由民主党控制的國會今后會對布什施壓,要求他改變對伊拉克策略,降低駐伊美軍的傷亡率和伊拉克的暴亂。

布什在玫瑰花園發表講話說:“本星期美國民眾投票選出了新的國會,美國民眾做出了他們的決定,我尊重這個結果,我歡迎任何能夠幫助我們打敗恐怖分子,确保伊拉克民主政府成功的觀點和建議。”

他還說:“美國民眾希望我們不局限于党派分歧,我們國家面臨的一個重要挑戰是對恐怖主義的戰爭,伊拉克是這場戰爭的前線,我們有14万9千勇敢的士兵駐扎在那里,不管我們來自哪個政党,我們都有責任保證這些軍隊得到能保證他們胜利的足夠的資源和支持。”

之前一天,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宣布辭職,由前中央情報局長蓋茨接任,在解決伊拉克危机方面人們期望蓋茨有更開闊的思維。

中期選舉使華盛頓的權力平衡發生變化,布什也調整了他的策略,他和將要接任議長的加州民主党議員佩洛西及民主党2號人物馬里蘭州的霍伊爾(Steny Hoyer )在他的橢圓形辦公室共進了午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