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状告澳洲外长唐纳案再次聆讯

【新唐人】澳洲法轮功学员起诉澳大利亚外长唐纳滥用职权案已经历时一年多,澳洲法轮功学员表示,不会接受澳洲外长唐纳提出的庭外和解条件,请求堪培拉高等法院继续审理,下面请看相关报道。

11月1日,法轮功状告澳洲外长唐纳滥用职权,连续四年,每月签发证书,限制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堪培拉使馆前和平抗议一案,再次在堪培拉高院举行聆讯。

2006年3月,也即外长唐纳在该诉讼案提交堪培拉高院9个月后才停签证书。与此同时,外长唐纳还透过代理律师向两位法轮功原告建议涉案双方通过协议解决纷争,同时愿意支付原告2万元的诉讼费。

原告对被告的诚意质疑,表示不能接受私下和解的建议,认为尽管外长唐纳不再签发同类证书,但其本人并未作出不再侵犯法轮功学员基本人权的有效承诺和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的举措,原告表示,唐纳为了签发证书的合理性,不惜编造谎言误导

澳洲社会,造成恶劣影响。

法庭在听取了原告的陈述和双方律师的要求后,作出了涉案双方在14天内各自补充相关材料择日再次聆讯和裁决的决定。

自2005年6月8日堪培拉高院受理了法轮功学员状告外长唐纳侵犯人权的联名起诉至今一年多,这场官司的走向,将测试澳洲司法系统的价值观。

以上是由新唐人记者堪培拉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