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球公开赛决赛费德勒将迎战亨曼

【新唐人】星期六在东京举行的日本网球公开赛上,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直落两盘轻取贝克尔挺进决赛。英国选手、10号种子亨曼则以6-4 7-6击败韩国好手李亨泽,他将和费德勒在星期天的决赛中一争高下。

星期六的比赛中,世界球王费德勒只用一小时就轻松打败14号种子、德国选手贝克尔。两盘的比分是6-3 和6-4。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费德勒今年赢球场数增至76。费德勒是第一次参加日本公开赛,他在赛后表示:“比赛非常顺利。我的梦想是能进入决赛。”

在上一轮比赛中,费德勒遭遇日本老将铃木隆夫的顽强阻击,几乎失足落马。而在和贝克尔的比赛中,费德勒一开始就找到了节奏;而在今年美国公开赛中淘汰阿加西的贝克尔则面对费德勒眼花缭乱的击球毫无还手之力。费德勒仅用36分钟就轻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又早早破了贝克尔的发球局并轻松获胜。

在星期六的第二场半决赛中,10号种子亨曼以6-4 7-6击败九号种子、韩国好手李亨泽。第一盘双方4-4战平时亨曼面临破发,却在裁判一次争议性判决中得利,进而摘下首盘。第二盘双方都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不过抢七局经验老道的亨曼最终以7-5取得胜利,这也是亨曼自2004年印第安泉赛事后首次晋级ATP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