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球公開賽決賽費德勒將迎戰亨曼

【新唐人】星期六在東京舉行的日本网球公開賽上,世界頭號選手費德勒直落兩盤輕取貝克爾挺進決賽。英國選手、10號种子亨曼則以6-4 7-6擊敗韓國好手李亨澤,他將和費德勒在星期天的決賽中一爭高下。

星期六的比賽中,世界球王費德勒只用一小時就輕松打敗14號种子、德國選手貝克爾。兩盤的比分是6-3 和6-4。這場比賽的胜利讓費德勒今年贏球場數增至76。費德勒是第一次參加日本公開賽,他在賽后表示:“比賽非常順利。我的夢想是能進入決賽。”

在上一輪比賽中,費德勒遭遇日本老將鈴木隆夫的頑強阻擊,几乎失足落馬。而在和貝克爾的比賽中,費德勒一開始就找到了節奏;而在今年美國公開賽中淘汰阿加西的貝克爾則面對費德勒眼花繚亂的擊球毫無還手之力。費德勒僅用36分鐘就輕松拿下第一盤,第二盤又早早破了貝克爾的發球局并輕松獲胜。

在星期六的第二場半決賽中,10號种子亨曼以6-4 7-6擊敗九號种子、韓國好手李亨澤。第一盤雙方4-4戰平時亨曼面臨破發,卻在裁判一次爭議性判決中得利,進而摘下首盤。第二盤雙方都保住了各自的發球局,不過搶七局經驗老道的亨曼最終以7-5取得胜利,這也是亨曼自2004年印第安泉賽事后首次晉級ATP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