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手中的玩具钢琴

【新唐人】对奥地利出生的钢琴家依莎贝拉-爱顿诺尔来说,儿童钢琴不只是一个玩具,在她手中是一个真正的乐器。

从2001年开始,爱顿诺尔以玩具钢琴音乐大师的身份,到世界各地表演很多现代知名作曲家创作的歌曲。

她表示:“对我来说,儿童钢琴是一种正式的键盘乐器。”

爱顿诺尔经常应邀在欧洲的音乐厅与国际庆典中表演,她的精彩演出鼓舞了全世界很多作曲家为她创作更多的作品。

爱顿诺尔认为:“最初制作玩具钢琴的目地是让儿童来弹奏,但现在很多人把它作为在音乐厅正式演奏的乐器。对我来说,钻研儿童钢琴的音乐与学习一般钢琴的音乐并没有两样,但是我会以演奏平台钢琴的严谨态度来演奏儿童钢琴,甚至以更认

真的态度来对待它,因为一般人可能不会认真的看待儿童钢琴,其实这样的想法并不正确,而且儿童钢琴还会带来很多的乐趣。”

2006年6月,爱顿诺尔的音乐专辑“玩具的乐趣”(the Joy of Toy)赢得了由奥地利大众电台(Austrian Public Radio)颁发的大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