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器官

【新唐人】8月7日丹麦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以模拟演示的方式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并出售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和暴行,呼吁民众伸出援手,共同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这种惨无人道的暴行。

一名女士在观看酷刑和图片时蹲在地上哭泣。现场演示真实、醒目,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脸上流露出震惊的表情。人们主动签名要求制止中共这一群体灭绝的罪行。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 7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等迫害;经查实的已有 3066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中共大量从被非法监禁并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以获取经济利益。

丹麦法轮功学员呼吁各界民众伸出援手,支持“赴中国大陆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呼吁彻底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中止这场持续了7年,并仍在继续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并将行恶者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丹妮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