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无国界赞成取消中共办奥运会资格

【新唐人】总部设于巴黎的记者无国界组织亚洲部负责人万桑•布罗赛尔(Vincent Brossel) 7月底,向媒体表示,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所发表的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提供了专家的观点,他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他也赞成取消中共主办奥运会的

资格。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先生曾经说过,如果在中国确实存在活摘器官的事,那么中国就应该被取消主办奥运会的资格。

记者无国界亚洲部负责人布罗赛尔先生表示赞成:“我们从六年前就反对中国主办奥运,如果有政要也认识到中国确实存在问题当然很好。如果欧洲议会的态度明确,那很好,我们很赞成。”

加拿大独立调查团不能到中国去实际调查,布罗赛尔先生表示遗憾,但是他认为在中国的记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是重要而必须继续进行的。

“这个调查报告非常重要,我觉得有人在这个严重的问题上做出的独立调查、提供专家的观点很重要。”

7月6日,加拿大公布了一份《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7月12日,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等三人联名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书面质询,针对加拿大独立调查的这项指控, 要求欧盟委员会进一步调查。

布罗赛尔先生表示,会继续密切注视中国的情况,包括贩卖器官、言论自由等情况。

新唐人记者王泓、周平、唐宇在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