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無國界贊成取消中共辦奧運會資格

【新唐人】總部設于巴黎的記者無國界組織亞洲部負責人萬桑•布羅賽爾(Vincent Brossel) 7月底,向媒體表示,加拿大獨立調查團所發表的中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提供了專家的觀點,他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他也贊成取消中共主辦奧運會的

資格。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先生曾經說過,如果在中國確實存在活摘器官的事,那麼中國就應該被取消主辦奧運會的資格。

記者無國界亞洲部負責人布羅賽爾先生表示贊成:「我們從六年前就反對中國主辦奧運,如果有政要也認識到中國確實存在問題當然很好。如果歐洲議會的態度明確,那很好,我們很贊成。」

加拿大獨立調查團不能到中國去實際調查,布羅賽爾先生表示遺憾,但是他認為在中國的記者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是重要而必須繼續進行的。

「這個調查報告非常重要,我覺得有人在這個嚴重的問題上做出的獨立調查、提供專家的觀點很重要。」

7月6日,加拿大公佈了一份《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7月12日,歐洲議會副主席史考特先生等三人聯名向歐盟委員會提出書面質詢,針對加拿大獨立調查的這項指控, 要求歐盟委員會進一步調查。

布羅賽爾先生表示,會繼續密切注視中國的情況,包括販賣器官、言論自由等情況。

新唐人記者王泓、周平、唐宇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