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高智晟遭中共特务殴打

【新唐人】维权律师高智晟在7月30日晚,因中共特务监视车辆发动机的轰鸣声干扰同楼居民的睡眠,与围堵家门的特务交涉时遭到群殴。消息传出后,对此,高律师说:中共越是这样猖狂的对付我们, 离天灭它们的日子不会太远了。因为它们已经没有任何手段能够对付我们了,只剩下流氓暴力了。

这是最近一段时间内,高律师遭到的第4次暴力袭击。7月31日凌晨,从派出所返回家中的高律师表示这一次特务的行动很凶,远远超出了在临沂以及上一次与特务们发生的冲突。高律师的身体虽然没有大碍,但到处都是伤痕。

据高律师描述,事发的当天晚上他曾三次下楼和对方交涉,希望他们在10点多钟能把车熄火。到第三次下楼时,当时在场的5、6个特务便破口大骂,扑上来就动手。高律师不得不紧紧地抱住了贴身打得最凶的一名特务,以阻止他的动作,另外一名便衣几次抄起了一块儿砖块,但因无法准确判断高律师的位置几次无法下手,躲闪中,高律师的手臂被六棱砖擦去了很大的一块皮。

据高律师表示,在派出所做笔录的警察也都知道我完全没有还手。这些警察也是无可奈何,他们也说共产党它毕竟是一部机器,你能把它怎么样?

谈到这次遭遇,高律师对记者说:“中共越是这样猖狂的对付我们, 离天灭它们的日子不会太远了。因为它们已经没有任何手段能够对付我们了,只剩下了流氓暴力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