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高智晟遭中共特務毆打

【新唐人】維權律師高智晟在7月30日晚,因中共特務監視車輛發動机的轟鳴聲干扰同樓居民的睡眠,与圍堵家門的特務交涉時遭到群毆。消息傳出后,對此,高律師說:中共越是這樣猖狂的對付我們, 离天滅它們的日子不會太遠了。因為它們已經沒有任何手段能夠對付我們了,只剩下流氓暴力了。

這是最近一段時間內,高律師遭到的第4次暴力襲擊。7月31日凌晨,從派出所返回家中的高律師表示這一次特務的行動很凶,遠遠超出了在臨沂以及上一次与特務們發生的沖突。高律師的身体雖然沒有大礙,但到處都是傷痕。

据高律師描述,事發的當天晚上他曾三次下樓和對方交涉,希望他們在10點多鐘能把車熄火。到第三次下樓時,當時在場的5、6個特務便破口大罵,扑上來就動手。高律師不得不緊緊地抱住了貼身打得最凶的一名特務,以阻止他的動作,另外一名便衣几次抄起了一塊儿磚塊,但因無法准确判斷高律師的位置几次無法下手,躲閃中,高律師的手臂被六棱磚擦去了很大的一塊皮。

据高律師表示,在派出所做筆錄的警察也都知道我完全沒有還手。這些警察也是無可奈何,他們也說共產党它畢竟是一部机器,你能把它怎么樣?

談到這次遭遇,高律師對記者說:“中共越是這樣猖狂的對付我們, 离天滅它們的日子不會太遠了。因為它們已經沒有任何手段能夠對付我們了,只剩下了流氓暴力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