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举办迫害法轮功7周年说明会

【新唐人】在7•20当天上午,美国国会众议院人权委员会邀请国际人权组织及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场法轮功被迫害情况说明会,并表示要为帮助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而继续努力。

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的代表库玛在发言中表示,在所有的被中共迫害的中国团体中,法轮功精神运动是被迫害最严重的。根据大赦国际的独立调查,1999年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但至今没有这些学员的下落。他说,中共内部有很多希望改革劳教制度的呼吁,但仅仅因为要镇压法轮功,劳教制度无法被取消。

法轮功学员代表张而平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法轮功的修炼原则,99年之前在中国民间和高层受欢迎的情况以及七年被迫害的经历。他表示,中共之所以要迫害法轮功是因为法轮功代表的是中国传统文化,但却被认为是对从西方苏联学来的共产主义思想的威胁。

迫害法轮功真相调查团代表张雪丽表示,在7年的迫害中,中共在中国民众中制造了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产生了群体灭绝的基础。

法轮功学员李祥春介绍了他在中国监狱被迫害经历。表示这场镇压完全是针对法轮功学员信仰的迫害,而不是政治层面的。

代表们最后希望美国能帮助真相调查团进入中国对劳教所进行调查,并在与中国交往的时候将人权和道义放在首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孙洁、王培, 美国国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