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庆日 纽约法式餐厅举办年度比赛

【新唐人】7月14日,是法国革命纪念比日,也是法国国庆日。除了有法国人自己的庆祝

活动外,纽约市曼哈顿下城也登场了许多庆祝活动。其中,纽约知名的法式餐厅圣豪里(Brasserie Les Halles)举行了为期11天的自由欢庆活动,以每年一次的餐厅服务生比赛活动纪念著名的法国革命纪念日。

今年是圣豪里餐厅第8次举办这样的纪念活动,吸引了来自纽约市各地餐饮业

的服务生。虽然比赛看起来像是一件很轻松愉快的事,但组织者表示,要赢得比赛并不容易。

比赛活动的规定严格,参赛者必须以健走的方式,不能用跑的,第1位抵达终点线而没有让手中的盘子内的水溢出来的就能取得优胜资格。不过,令人遗憾地是,有些领先跑完赛程的参赛者并不是完全遵守规定,他们因为盘内的水溢出太多而无法取胜。

实际优胜者是一名酒席业者的莫尼卡.葛罗斯(Monica Gross),她对比赛规则非常清楚。葛罗斯取得优胜后说:“我想你就是必须忠于自己的信念,不要把水溢出来,还有就是,顾客永远第一。”取得第二名成绩的是,来自曼哈顿一家意大利餐厅的服务生,第三名则是纽约帝国餐厅的服务生。

胜利者奖品有圣豪里餐厅的礼券,数箱的富维克矿泉水,食谱,美国铁路公司的来回票,而第一流的服务生还能得到2夸脱大酒瓶容量的红酒。

虽然法国革命纪念日在纽约州并不是官方假日,但喜欢寻欢作乐的人认为,比赛是一项很棒的庆祝法国历史的方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