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客机失事 45人丧生

【新唐人】俄罗斯才发生一启重大空难,10日巴基斯坦也传出坠机事,一架载有45人的客机坠毁在巴基斯坦中部,据消息指出,机上乘客已经全部遇难,遇难者中包括2名高等法院法官,1名大学副校长和2名军事将领。警方目前已封锁失事现场。

巴基斯坦官员说,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 (PIA) )的一架载有41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的福克双发涡扇式客机,于当地时间10日中午12时5分在靠近中部城市摩尔坦的地方坠毁。

据摩尔坦机场经理玛赫穆德表示,这架飞机预定飞往东部城市拉合尔,但在摩尔坦机场起飞后几分钟就在距机场大约3公里的一所小学附近坠毁。

巴基斯坦民营GEO电视台报导镜头显示,从附近可以看见失事现场有火焰冒起,显然飞机在坠毁时冲撞到高压电线。

据木尔坦市警察局长表示,机上45名乘客已经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后起了火,所有尸体都被烧焦了,死者的面目难以辨认。

据目击者说,私人救援基金会、巴民航部门及军队营救人员已加入坠毁现场的救援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