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客机失事 45人喪生

【新唐人】俄羅斯才發生一啟重大空難,10日巴基斯坦也傳出墜机事,一架載有45人的客机墜毀在巴基斯坦中部,据消息指出,机上乘客已經全部遇難,遇難者中包括2名高等法院法官,1名大學副校長和2名軍事將領。警方目前已封鎖失事現場。

巴基斯坦官員說,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 (PIA) )的一架載有41名乘客和4名机組人員的福克雙發渦扇式客机,于當地時間10日中午12時5分在靠近中部城市摩爾坦的地方墜毀。

据摩爾坦机場經理瑪赫穆德表示,這架飛机預定飛往東部城市拉合爾,但在摩爾坦机場起飛后几分鐘就在距机場大約3公里的一所小學附近墜毀。

巴基斯坦民營GEO電視台報導鏡頭顯示,從附近可以看見失事現場有火焰冒起,顯然飛机在墜毀時沖撞到高壓電線。

据木爾坦市警察局長表示,机上45名乘客已經全部遇難,飛机墜毀后起了火,所有尸体都被燒焦了,死者的面目難以辨認。

据目擊者說,私人救援基金會、巴民航部門及軍隊營救人員已加入墜毀現場的救援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