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将调查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赛后冲突

【新唐人】在世界杯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点球大战行将结束时,两队部分球员发生了一分半钟的肢体冲突,星期六国际足联表示它将对事件进行调查

德国队和阿根廷队在星期五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达到白热化,最后靠点球决出胜负。德国队四罚四中,以总比分5比3率先冲入四强。但是在点球结束后,双方部 份球员在全场七万二千多观众面前拳脚相斗,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也介入了冲突,主裁判向阿根廷候补队员库弗雷出示了红牌。

冲突的苗头是从德国队球员博罗夫斯基罚中点球后,用手势让阿根廷球员保持安静而引发对方不满开始的。随后在阿队坎比亚索的点球被德国门将莱曼扑出,从而决定阿根廷被淘汰出局后,阿队后卫科洛奇尼率先冲向德国球员,而后双方多人加入,肢体冲突持续了一分半钟。

在星期六国际足联的新闻发布会上,联络部主席塞格勒尔说,国际足联会象核查其它红牌的公正性一样核对查库弗雷的红牌,并决定是否有其他球员应当受罚。对于比埃尔霍夫介入冲突,塞格勒尔说,“就目前所知,他只是想将冲突的队员分开、阻止冲突升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