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將調查德國隊和阿根廷隊的賽后沖突

【新唐人】在世界杯首場四分之一決賽德國隊和阿根廷隊點球大戰行將結束時,兩隊部份球員發生了一分半鐘的肢體衝突,星期六國際足聯表示它將對事件進行調查

德國隊和阿根廷隊在星期五的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達到白熱化,最后靠點球決出胜負。德國隊四罰四中,以總比分5比3率先沖入四強。但是在點球結束后,雙方部 份球員在全場七万二千多觀眾面前拳腳相斗,德國領隊比埃爾霍夫也介入了沖突,主裁判向阿根廷候補隊員庫弗雷出示了紅牌。

沖突的苗頭是從德國隊球員博羅夫斯基罰中點球后,用手勢讓阿根廷球員保持安靜而引發對方不滿開始的。隨後在阿隊坎比亞索的點球被德國門將萊曼扑出,從而決定阿根廷被淘汰出局后,阿隊后衛科洛奇尼率先沖向德國球員,而後雙方多人加入,肢體沖突持續了一分半鐘。

在星期六國際足聯的新聞發布會上,聯絡部主席塞格勒爾說,國際足聯會象核查其它紅牌的公正性一樣核對查庫弗雷的紅牌,并決定是否有其他球員應當受罰。對于比埃爾霍夫介入沖突,塞格勒爾說,“就目前所知,他只是想將沖突的隊員分開、阻止沖突升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