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方伏击犯罪团伙击毙13人

【新唐人】巴西圣保罗公安厅星期一表示,警方于当天凌晨对一个犯罪团伙进行了伏击,当场击毙13名嫌犯,并逮捕5人。警方还在行动中缴获了一批武器。 

巴西圣保罗公安厅表示,警方一直在暗中监视这些犯罪分子,并通过电话窃听手段了解到他们企图袭击多所监狱的计划。当天,犯罪分子开车抵达监狱后立即被埋伏在附近的警察包围,双方随后发生激烈枪战。结果警方当场击毙13名嫌犯,并逮捕5人。

 

圣保罗州长连波(CLAUDIO LEMBO )指出,警方早已预料到可能会发生新的攻击事件,结果不出所料。但也因为警方早有防范,所以及时控制住情况。连波州长,“他们想重新制造事端,但没有得逞。”

 

圣保罗公安厅厅长扫罗(SAULO CASTRO ABREU)说,“这次行动是一个很好的警告,特别是对那些企图袭击公共设施和人员的人来说。”

 512日至19日,巴西犯罪团伙在圣保罗州多个城市制造了一系列袭击警察事件并在82所监狱发动暴动,先后造成160多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