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方伏擊犯罪團伙擊斃13人

【新唐人】巴西圣保羅公安廳星期一表示,警方于當天凌晨對一個犯罪團伙進行了伏擊,當場擊斃13名嫌犯,并逮捕5人。警方還在行動中繳獲了一批武器。 

巴西圣保羅公安廳表示,警方一直在暗中監視這些犯罪分子,并通過電話竊听手段了解到他們企圖襲擊多所監獄的計划。當天,犯罪分子開車抵達監獄后立即被埋伏在附近的警察包圍,雙方隨后發生激烈槍戰。結果警方當場擊斃13名嫌犯,并逮捕5人。

 

圣保羅州長連波(CLAUDIO LEMBO )指出,警方早已預料到可能會發生新的攻擊事件,結果不出所料。但也因為警方早有防范,所以及時控制住情況。連波州長,“他們想重新制造事端,但沒有得逞。”

 

圣保羅公安廳廳長掃羅(SAULO CASTRO ABREU)說,“這次行動是一個很好的警告,特別是對那些企圖襲擊公共設施和人員的人來說。”

 512日至19日,巴西犯罪團伙在圣保羅州多個城市制造了一系列襲擊警察事件并在82所監獄發動暴動,先后造成160多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