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阐述美从伊撤军及北朝鲜导弹问题

【新唐人】星期一(626日)美国总统布什就减少拉克驻军及北朝鲜导弹问题发表讲话。强调减少伊拉克驻军的决定取决于伊拉克的局势。

 

美国白宫确认美国驻拉克部队最高指挥官已经起草了减少驻军的计划,但说这个计划只是选项之一。美国总统布什说他和美军总指挥凯西(George Casey)将军进行了会谈,他说:“关于我们驻扎在伊拉克的军队,凯西将军会和伊拉克政府根据当地的情况做出决定。”

 

纽约时报星期六(625)报道,在凯西将军起草的计划中,美军将于9月份开始第一次撤军,并于2007年把目前的战斗旅从14个减少到56个。目前大约13千名美军驻扎在伊拉克。

 

日前布什曾经表示,过早从伊拉克撤军相当于出卖伊拉克民众。他说,美国必须实现他的承诺,在未完成使民主伊拉克的局势稳定下来之前不能只是撤军一走了事。

 星期一布什还说北朝鲜应该告知世界,他们准备发生远程导弹的意图是什么。一些专家表示平壤准备发射一枚远程导弹,可以打到部分美国目标。美国和日本已经警告平壤不要发射导弹。韩国也强烈表示这会给地区稳定带来极大的危险,平壤将为此付出代价。

什说:“我们从北朝鲜没有听到任何消息,我已经和日本、韩国、中国和俄国清楚的表达了,我们需要向北朝鲜传递一个强烈的信息,发射导弹是具有挑战性质的。北朝鲜不应该掩盖,应该让其它国家知道它的意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