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巴西队交战前澳大利亚教练表示信心

【新唐人】参加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首场比赛上演大逆转以3:1战胜日本,星期天(明天)他们将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出战夺标大热门巴西队。赛前澳大利亚队的荷兰籍教练希丁克称这将是一场比赛“货真价实的比赛” 。

在3: 1战胜日本队后希丁克(Gus Hiddink)对澳大利亚队充满信心。面对强敌巴西队,希丁克表示:“我想所有人都预想巴西队会大胜我们;不过,是否会那样将取决于我们。我相信巴西人会尽力表演,不过到头来我们将会看到我们澳大利亚队的表现如何。我对我们的实力毫不怀疑。”

澳大利亚队长维杜卡(Mark Viduka)在谈到赛前的训练时说,“非常严格,大家都觉得我们是要去打仗了。” 鉴于于巴西队首场1:0取胜克罗地亚的平平表现,维杜卡希望澳大利亚队的新战术能让

巴西队惊呆。维杜卡说:“和前些年相比我们的控球能力提高了很多、足以和顶尖强队一拼高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