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巴西隊交戰前澳大利亞教練表示信心

【新唐人】參加世界盃的澳大利亞隊首場比賽上演大逆轉以3:1戰勝日本,星期天(明天)他們將在第二場小組賽中出戰奪標大熱門巴西隊。賽前澳大利亞隊的荷蘭籍教練希丁克稱這將是一場比賽“貨真價實的比賽” 。

在3: 1戰勝日本隊后希丁克(Gus Hiddink)對澳大利亞隊充滿信心。面對強敵巴西隊,希丁克表示:“我想所有人都預想巴西隊會大勝我們;不過,是否會那樣將取決於我們。我相信巴西人會盡力表演,不過到頭來我們將會看到我們澳大利亞隊的表現如何。我對我們的實力毫不懷疑。”

澳大利亞隊長維杜卡(Mark Viduka)在談到賽前的訓練時說,“非常嚴格,大家都覺得我們是要去打仗了。” 鑒于於巴西隊首場1:0取勝克羅地亞的平平表現,維杜卡希望澳大利亞隊的新戰術能讓

巴西隊驚呆。維杜卡說:“和前些年相比我們的控球能力提高了很多、足以和頂尖強隊一拼高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