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谈亚洲球队世足杯前景

【新唐人】6月6日,德国巴伐利亚州州政府设野餐会款待各界政要名人,为6月9日将在巴州首府慕尼黑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开幕赛拉开序幕。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德国慕尼黑的报道。

6月6日下午,在巴伐利亚州各地区色彩艳丽的传统民族服装簇拥之下,巴州州长施托伊贝尔(Stoiber)及夫人在州政府外的草坪上设宴款待一千多名经济,文化,体育界要人及外国足球协会代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Blatter),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Beckenbauer),德国昔日足球名将布莱特纳出席了招待会。

罗森海姆市的小型火炮射手队鸣枪3响,欢迎来到巴伐利亚的客人。

招待会以野餐的形式进行,客人可以品尝到来自巴伐利亚11个地区的不同的传统美味。

在谈到对参赛的亚州球队胜出可能性的看法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每支球队都可能赢, 这是肯定的. 这次有4支亚洲球队﹐再加上跟亚洲队一起比赛的澳大利亚队﹐有日本﹐南韩﹐伊朗﹐沙特阿拉伯。我认为﹐他们表现素质很高﹐我确信他们会取得好成绩。”

在招待会结束后,客人们前往奥林匹亚公园,观看3个交响乐团和明星大型露天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天然 天懿德国慕尼黑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