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一家二十多人修炼法轮功

【新唐人】在日本广岛经营饭店的伊贺一家,和亲家山下,一大家子二十多人都是法轮功的修炼者。他们的父辈是战争时期残留在中国的日本孤儿,因此特别喜欢中国的文化。

伊贺玲子是全家第一个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人,她把法轮功介绍给了患有脑肿瘤的丈夫伊贺稔。

伊贺玲子:“我是第一个开始修炼的,现在一共连父母啊,弟弟全家,一共有二十多(法轮功修炼者)吧。”

伊贺稔:“当时病的严重是心脏病和脑肿瘤。我就开始正式走上修炼的路。我一个星期回到日本以后,我爱人就惊讶,因为我红光满面么。”

修炼法轮功以后,夫妇俩的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伊贺稔:“在这个六,七年当中啊,把自己的不好的脾气也修掉了,这个家庭也和睦了。”

看到两人修炼法轮功后家庭的改变,伊贺夫妇的女儿,儿子,以及他们的父母,亲戚,都渐渐走进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伊贺美奈子:“开始修炼以后,把真善忍三个字记在心里,凡事先考虑对方。以前那种紧张的家庭关系简直无法想象,现在家人的关系非常和谐,这是我们修炼法轮功后最大的改变。”

伊贺一家每年5月13日都从广岛赶到东京,参加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演出,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

最后,伊贺一家想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说一句心里话:“法轮大法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