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一家二十多人修煉法輪功

【新唐人】在日本廣島經營飯店的伊賀一家,和親家山下,一大家子二十多人都是法輪功的修煉者。他們的父輩是戰爭時期殘留在中國的日本孤儿,因此特別喜歡中國的文化。

伊賀玲子是全家第一個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人,她把法輪功介紹給了患有腦腫瘤的丈夫伊賀稔。

伊賀玲子:“我是第一個開始修煉的,現在一共連父母啊,弟弟全家,一共有二十多(法輪功修煉者)吧。”

伊賀稔:“當時病的嚴重是心臟病和腦腫瘤。我就開始正式走上修煉的路。我一個星期回到日本以后,我愛人就惊訝,因為我紅光滿面么。”

修煉法輪功以后,夫婦倆的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伊賀稔:“在這個六,七年當中啊,把自己的不好的脾气也修掉了,這個家庭也和睦了。”

看到兩人修煉法輪功后家庭的改變,伊賀夫婦的女儿,儿子,以及他們的父母,親戚,都漸漸走進了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伊賀美奈子:“開始修煉以后,把真善忍三個字記在心里,凡事先考慮對方。以前那种緊張的家庭關系簡直無法想象,現在家人的關系非常和諧,這是我們修煉法輪功后最大的改變。”

伊賀一家每年5月13日都從廣島赶到東京,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演出,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

最后,伊賀一家想和電視机前的觀眾說一句心里話:“法輪大法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