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受到石油价格上涨的影响

【新唐人】星期五(5月12日)美国汽油价格保持在3美元一加仑,并且还在缓缓上升,但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收低,报告显示据高不下的油价影响了需求增长。

目前欧洲的能源价格几乎是美国的一倍。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的交易员埃克斯坦(IRA ECHSTEIN)解释说:“因为税收制度不同,还有运输费用,欧洲以升为计量单位,在美国用加仑。另一个因素是可供给能力,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消费国,比起来运往美国的石油比欧洲多。而且欧洲人比美国人用更多的柴油车。”

面对据高不下的油价,美国人现在要考虑每个月的汽油开支了。

一位名为盖瑞(GARY)的消费者说:“一个星期要花50美元油钱,一个月200美元,如果你只有固定收入的话,这太贵了。”

但另一位消费者说:“对我没影响,汽油价格长期以来被补贴和控制,这个价格对我来说没问题,这只是欧洲价格的一半。”

在欧洲人们更多开小型而且省油的车,也许持续上长的石油价格也将迫使美国人根据他们的口袋来选择车型。

埃克斯坦(IRA ECHSTEIN)还说:“便宜的汽油使我们选择宽敞的车,如果油价上升30%-40%,我们的卡车就将换成小轿车了,而且美国家庭有好几部车,而欧洲不是这样。”

星期五国际能源局说高石油价格影响了消费后,美国石油期货下跌1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