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推出空中套餐

【新唐人】本周早些时候,22位比利时厨师由起重机悬挂在离地50公尺的高空,享用全套美食,成为首批挑战地心引力的空中美食家,并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专门从事设计引人入胜或极具吸引力事件的活动主办人方恩(Benji Fun)及活动主办公司,利用这次活动,将这种新饮食概念推销给世界各地的客户。根据方恩的说法,它可以很容易、快速在世界各地安排。

不过进行这项活动首先面临的问题是安全问题。厨师们穿着固定在椅子上的安全衣,而椅子事实上是配备安全索的车座椅。为了让活动看起来更刺激些,椅子是以180度倒悬着。

主办人表示,两位安全警卫在空中全程陪伴厨师,以防宴会里有人喝多了。但问题仍然是,旋在空中用餐是否与在地面用餐的感觉一样好。

在布鲁日(Bruges)经营一家餐馆的米斯(Luc Mees)告诉媒体说,倒挂在空中用餐的感觉是:“觉得完全不舒服!我有惧高症!(笑),还好啦,但在空中用餐对我来讲不太理想,因为我用喉咙吞咽东西很困难。”

主厨胡温恩(Damien Van der Hooven)说:“这顿午餐有点奇怪……转了一下,但还好…….”

这些受雇的厨师来自法兰德斯(Flemish)地区各城市的不同餐馆。这顿漂浮在空中的大餐,供应以各种方式烹调的牡蛎与马铃薯。这项计划总共花费10万欧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