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推出空中套餐

【新唐人】本周早些時候,22位比利時廚師由起重机懸挂在离地50公尺的高空,享用全套美食,成為首批挑戰地心引力的空中美食家,并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專門從事設計引人入胜或极具吸引力事件的活動主辦人方恩(Benji Fun)及活動主辦公司,利用這次活動,將這种新飲食概念推銷給世界各地的客戶。根据方恩的說法,它可以很容易、快速在世界各地安排。

不過進行這項活動首先面臨的問題是安全問題。廚師們穿著固定在椅子上的安全衣,而椅子事實上是配備安全索的車座椅。為了讓活動看起來更刺激些,椅子是以180度倒懸著。

主辦人表示,兩位安全警衛在空中全程陪伴廚師,以防宴會里有人喝多了。但問題仍然是,旋在空中用餐是否与在地面用餐的感覺一樣好。

在布魯日(Bruges)經營一家餐館的米斯(Luc Mees)告訴媒体說,倒挂在空中用餐的感覺是:“覺得完全不舒服!我有懼高症!(笑),還好啦,但在空中用餐對我來講不太理想,因為我用喉嚨吞咽東西很困難。”

主廚胡溫恩(Damien Van der Hooven)說:“這頓午餐有點奇怪……轉了一下,但還好…….”

這些受雇的廚師來自法蘭德斯(Flemish)地區各城市的不同餐館。這頓漂浮在空中的大餐,供應以各种方式烹調的牡蠣与馬鈴薯。這項計划總共花費10万歐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