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指责媒体和司法部门

【新唐人】星期四(4月6日)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 召开新闻发布会指责司法部门和媒体给民主带来损失和有意破坏他连任。

4月9-10日将是意大利全国大选,贝卢斯科尼(Berlusconi)指责媒体偏袒中偏左政党﹐还说米兰的地方官故意让他吃官司。

贝卢斯科尼(Berlusconi)说﹐他为国家不知疲倦的工作。他说:“一个人没日没夜的工作,但花纳税人钱的国家雇员却一再的策划反对他们的总理,这非常令人恼火。”贝卢斯科尼说这种行为是可耻的。

竞选中,贝卢斯科尼以他的承诺、直言快语的特色而名声大噪。

之前他被米兰法庭要求就贿赂英国律师大卫-米尔斯(Mills) 60万美元一案出庭受审,米尔斯涉嫌为牵扯到贝卢斯克尼的媒体公司的两个案子中提供对贝卢斯克尼有利的证词。米尔斯是英国文化大臣泰萨-乔维尔(Tessa Jowell)的丈夫。

贝卢斯克尼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前说:我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愤慨,我会继续为我的家人、同事、每个意大利人的自由而努力,为每一个希望自由和完全民主的生活在一个自由国家的人而努力。

星期五是竞选的最后一天,星期六所有政治活动暂停,让人民思索做出将做出的决定,全国大选于4月9-10日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