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總理指責媒体和司法部門

【新唐人】星期四(4月6日)意大利總理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 召開新聞發布會指責司法部門和媒体給民主帶來損失和有意破坏他連任。

4月9-10日將是意大利全國大選,貝盧斯科尼(Berlusconi)指責媒体偏袒中偏左政党﹐還說米蘭的地方官故意讓他吃官司。

貝盧斯科尼(Berlusconi)說﹐他為國家不知疲倦的工作。他說:“一個人沒日沒夜的工作,但花納稅人錢的國家雇員卻一再的策划反對他們的總理,這非常令人惱火。”貝盧斯科尼說這种行為是可恥的。

競選中,貝盧斯科尼以他的承諾、直言快語的特色而名聲大噪。

之前他被米蘭法庭要求就賄賂英國律師大衛-米爾斯(Mills) 60万美元一案出庭受審,米爾斯涉嫌為牽扯到貝盧斯克尼的媒体公司的兩個案子中提供對貝盧斯克尼有利的證詞。米爾斯是英國文化大臣泰薩-喬維爾(Tessa Jowell)的丈夫。

貝盧斯克尼在新聞發布會結束前說:我對他們表示深深的憤慨,我會繼續為我的家人、同事、每個意大利人的自由而努力,為每一個希望自由和完全民主的生活在一個自由國家的人而努力。

星期五是競選的最后一天,星期六所有政治活動暫停,讓人民思索做出將做出的決定,全國大選于4月9-10日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