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遗孤在新西兰重新安家

【新唐人】三年前,年仅一岁半的小“开心”的妈妈罗织湘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时至今日,小“开心”与爸爸黄国华在历尽了千辛万苦之后,终于摆脱了迫害,转辗到了新西兰,开始了新的生活。

新西兰政府的帮助下,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罗织湘的女儿,四岁半的小“开心”与爸爸黄国华,于1月16日从泰国抵达奥克兰,经一个多月的生活培训之后,三月八日在政府提供的新居,黄国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说,中共当局对其全家进行了残酷的迫害,只因为他们不肯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黄国华说:“仅仅经历了14天就将我的妻子迫害致死,当时我妻子还有3个月的身孕。”

开心在讲述妈妈的遭遇时说:“(她)是在医院里被打死的,是警察抓去的。”

黄国华进一步强调,中共当局对他的迫害并没有因为他逃到了泰国而停止,反而不断向泰国警察发难,施压。

新西兰人权律师凯利.戈尔(Kerry Gore)谈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常严重的。 他说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案例出现,可见中共没有司法的公正性。

黄国华表示,在最后能够在新西兰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他感到非常的高兴。黄国华说:“在奥克兰国际机场下飞机的时候我才告诉开心,我说你有家了。她非常非常的高兴。那么,今天我们真的有家了,我也非常的高兴。”

据明慧网报道,自1999年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中共的严密封锁下,有据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2840人,有多少家庭成员受牵连,目前无法统计。

新唐人记者李严 新西兰奥克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