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遺孤在新西蘭重新安家

【新唐人】三年前,年僅一歲半的小“開心”的媽媽羅織湘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時至今日,小“開心”与爸爸黃國華在歷盡了千辛万苦之后,終于擺脫了迫害,轉輾到了新西蘭,開始了新的生活。

新西蘭政府的幫助下,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羅織湘的女儿,四歲半的小“開心”与爸爸黃國華,于1月16日從泰國抵達奧克蘭,經一個多月的生活培訓之后,三月八日在政府提供的新居,黃國華召開了新聞發布會。他說,中共當局對其全家進行了殘酷的迫害,只因為他們不肯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黃國華說:“僅僅經歷了14天就將我的妻子迫害致死,當時我妻子還有3個月的身孕。”

開心在講述媽媽的遭遇時說:“(她)是在醫院里被打死的,是警察抓去的。”

黃國華進一步強調,中共當局對他的迫害并沒有因為他逃到了泰國而停止,反而不斷向泰國警察發難,施壓。

新西蘭人權律師凱利.戈爾(Kerry Gore)談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嚴重的。 他說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案例出現,可見中共沒有司法的公正性。

黃國華表示,在最后能夠在新西蘭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家,他感到非常的高興。黃國華說:“在奧克蘭國際机場下飛机的時候我才告訴開心,我說你有家了。她非常非常的高興。那么,今天我們真的有家了,我也非常的高興。”

据明慧网報道,自1999年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以來,在中共的嚴密封鎖下,有据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2840人,有多少家庭成員受牽連,目前無法統計。

新唐人記者李嚴 新西蘭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