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圆石滩高球配对赛首轮领先

【新唐人】英国高球好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星期四在圆石滩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中首轮挥出62杆的成绩,以一杆优势领先群雄。而这一成绩也追平了望远镜山高尔夫球场(Spyglass Hill)单轮最佳纪录。

28岁的英国选手唐纳德在近乎完美的天气条件下八次抓下小鸟(birdie)、还在标准杆五杆的第14洞射下老鹰(eagle),追平了米克森(Phil Mickelson)在去年本项赛事首轮中,在同一球场挥出的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单轮纪录。

2003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拿大名将威尔(Mike Weir)抓下10个小鸟,以63杆排名第二。美国球手奥伯霍尔泽(Aaron Oberholser)、麦克艾伦(Michael Allen)和沃特尼(Nick Watney)以65杆并列第三。

卫冕冠军米克森表现时好时坏,抓八小鸟、一老鹰、吞下三个柏忌(bogey)和一次双柏忌(double-bogey),以67杆并列第10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