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納德圓石灘高球配對賽首輪領先

【新唐人】英國高球好手盧克唐納德(Luke Donald)星期四在圓石灘高爾夫職業業余配對賽中首輪揮出62杆的成績,以一杆优勢領先群雄。而這一成績也追平了望遠鏡山高爾夫球場(Spyglass Hill)單輪最佳紀錄。

28歲的英國選手唐納德在近乎完美的天气條件下八次抓下小鳥(birdie)、還在標准杆五杆的第14洞射下老鷹(eagle),追平了米克森(Phil Mickelson)在去年本項賽事首輪中,在同一球場揮出的低於標准杆10杆的62杆單輪紀錄。

2003年美國大師賽冠軍、加拿大名將威爾(Mike Weir)抓下10個小鳥,以63杆排名第二。美國球手奧伯霍爾澤(Aaron Oberholser)、麥克艾倫(Michael Allen)和沃特尼(Nick Watney)以65杆并列第三。

衛冕冠軍米克森表現時好時坏,抓八小鳥、一老鷹、吞下三個柏忌(bogey)和一次雙柏忌(double-bogey),以67杆并列第10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