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超市屋顶崩塌12人获救

【新唐人】德国地方官员表示,德国南部一家超市在2月7日可能是因为积雪过厚,屋顶不胜重荷而发生屋顶塌落事故,事故发生后有12人获救,所幸无人伤亡。

位于慕尼黑东部投津旅馆(Toeging am Inn)的尼投速超市(Netto Sued upermarket),

在2月7日上午11点左右疑因积雪过重发生屋顶坍塌事故。

一名住在附近的官员表示,所幸无人伤亡,初步救援行动也已结束。

德国红十字会稍早宣布,有12人受到轻伤并已被救出,但根据警方与地方官员的说明,超市屋顶是逐渐塌落,因此人们得以平安的逃离现场。

一个月前德国巴伐利亚省巴特莱亨荷镇(Bad Reichenhall)的一座室内溜冰场,才因积雪过重发生屋顶崩塌事故,造成15人丧生,其中12人为儿童。巴特莱亨荷镇离投津旅馆仅70公里之遥。

尼投速超市的屋顶平台宽20公尺、长40公尺。邻近城镇特龙斯坦(Traunstein)的警方发言人桑莫奥尔(Franz Sommerauer)表示:“目前无法说明什么,屋顶的积雪显然不多,一时还无法判定导致崩塌的原因。”

经营尼投速超市的伊德卡(Edeka)超市连锁店业主表示,该公司已对其它建筑物展开屋顶检查作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