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超市屋頂崩塌12人獲救

【新唐人】德國地方官員表示,德國南部一家超市在2月7日可能是因為積雪過厚,屋頂不胜重荷而發生屋頂塌落事故,事故發生后有12人獲救,所幸無人傷亡。

位於慕尼黑東部投津旅館(Toeging am Inn)的尼投速超市(Netto Sued upermarket),

在2月7日上午11點左右疑因積雪過重發生屋頂坍塌事故。

一名住在附近的官員表示,所幸無人傷亡,初步救援行動也已結束。

德國紅十字會稍早宣布,有12人受到輕傷并已被救出,但根据警方与地方官員的說明,超市屋頂是逐漸塌落,因此人們得以平安的逃离現場。

一個月前德國巴伐利亞省巴特萊亨荷鎮(Bad Reichenhall)的一座室內溜冰場,才因積雪過重發生屋頂崩塌事故,造成15人喪生,其中12人為儿童。巴特萊亨荷鎮离投津旅館僅70公里之遙。

尼投速超市的屋頂平台寬20公尺、長40公尺。鄰近城鎮特龍斯坦(Traunstein)的警方發言人桑莫奧爾(Franz Sommerauer)表示:“目前無法說明什么,屋頂的積雪顯然不多,一時還無法判定導致崩塌的原因。”

經營尼投速超市的伊德卡(Edeka)超市連鎖店業主表示,該公司已對其它建筑物展開屋頂檢查作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