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少华一家三代 受中共610迫害

【新唐人】北京海淀看守所几年来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许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残。在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期间,海淀看守所曾把法轮功学员集中关押到隐蔽地方。

法轮功学员白少华,34岁,毕业于人民大学。2005 年“十一”前的大抓捕中,白少华及其妻子季磊、母亲和四岁的女儿被抓,关押在海淀看守所。白少华母亲及女儿后来被接回。

白少华一直以绝食抵制迫害,遭到惩罚性灌食,生命出现危险,两次被送公安医院抢救。因劳教所不收他,警察就把白少华一直关押在海淀看守所。

白少华妻子季磊,三十多岁,同样被关在北京海淀看守所。

如今,白母孤苦伶仃,与4岁的孙女相依为命。白母可能将再次面临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惨剧。因白少华长兄白晓钧,哲学硕士,原吉林省东北师范大学讲师,已在2003年被迫害致死。

2000年7月白晓钧去北京上访,被劳教1年,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三年的监禁,白晓钧受到各种酷刑的对待,曾被严重打伤后送往公安医院急救。

据一位知情的犯人讲:“当时白晓钧浑身上下因为疥疮溃烂,许多地方都露了骨头。”然而瘦弱的身体在炎热的夏季他还穿着厚棉袄。

急救白晓钧的公安医院有一位医生悄悄的与白家人说:“这个病人不是正常死亡的。”在家属的力争下,医院才拿出诊断书的部分复印件,上面写着:药物性肝炎,全身水肿,身体极度衰竭,身体表面为疥疮疤痕。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 周平 所做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