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韩的薄熙来被群体灭绝罪起诉

【新唐人】为了参加韩国举办的APEC会议来访的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被韩国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曾任大连市市长,书记 辽宁省省长的薄熙来在任内残酷迫害法轮功已被告上美国,英国,荷兰,俄罗斯,西班牙等国家的法庭。

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15日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起诉到了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薄熙来为了参加11月12日到19日在韩国釜山举办的2005年亚太经合会议(APEC),15日上午在金海机场入境韩国。

薄熙来1999年9月被任命为辽宁省委常委及大连市委书记,1999年法轮功被打压以后紧跟江泽民成为残酷镇压法轮功修炼者的急先锋。

薄熙来此次随胡锦涛巡访欧洲的过程中在西班牙被起诉, 在访问英国的时候,法轮功修炼者向伦敦法院申请了针对薄熙来的拘捕令。

在此之前薄熙来也在美国的华盛顿DC,英国,荷兰,俄罗斯,被同样原因起诉。

新唐人 记者 金松 韩国 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