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法轮功学员呼吁新加坡倾听人民心声

【新唐人】今年4月27日黄才华和程吕金二位法轮功学员由于和平炼功和发放法轮功真象光碟而被新加坡司法部门判决有罪,处高额罚款并监禁入狱。黄、程二女士不服提出上诉,新加坡高级法庭将于本月20日开庭受理。自4月底起,英国的一些法轮功学员每个工作日都来到新加坡驻英使馆前和平请愿,呼吁新加坡高法对下一级法庭的判决做出纠正。

前英国资深外交官瑟罗勋爵也加入了在新加坡驻英使馆前请愿的行列。

在对新 加坡使馆的喊话中,他说:"新加坡称自己是一个民主、法制的社会,也被国际社会认为是一个重视法律、值得信任的成员国,而得到了尊重。但是,在中国共产党政府的压力下,新加坡政府和法庭正在面临着无视其公民所拥有的自由权利的耻辱。"

他认为,本月20日高法的开庭"对新加坡是一个恢复名誉的机会。"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说:"今年的7月份,我碰到了一对来英国旅游的新加坡的母女。她们看了我们在这里的横幅,觉得很震惊,就走过来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坐着。我就告诉了她们原因。她们听了之后摇了摇头,感到对他们的政府很失望。她们征得了我的同意之后,拍了我们的横幅和我的照片,说要回去带给亲朋好友、同学看。我在这里想奉劝新加坡政府几句:如果你(们)是代表人民的意愿的,那么你(们)就要听一听新加坡人民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史东妮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