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法輪功學員呼吁新加坡傾听人民心聲

【新唐人】今年4月27日黃才華和程呂金二位法輪功學員由于和平煉功和發放法輪功真象光碟而被新加坡司法部門判決有罪,處高額罰款并監禁入獄。黃、程二女士不服提出上訴,新加坡高級法庭將于本月20日開庭受理。自4月底起,英國的一些法輪功學員每個工作日都來到新加坡駐英使館前和平請愿,呼吁新加坡高法對下一級法庭的判決做出糾正。

前英國資深外交官瑟羅勛爵也加入了在新加坡駐英使館前請愿的行列。

在對新 加坡使館的喊話中,他說:"新加坡稱自己是一個民主、法制的社會,也被國際社會認為是一個重視法律、值得信任的成員國,而得到了尊重。但是,在中國共產党政府的壓力下,新加坡政府和法庭正在面臨著無視其公民所擁有的自由權利的恥辱。"

他認為,本月20日高法的開庭"對新加坡是一個恢复名譽的机會。"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說:"今年的7月份,我碰到了一對來英國旅游的新加坡的母女。她們看了我們在這里的橫幅,覺得很震惊,就走過來問我為什么在這里坐著。我就告訴了她們原因。她們听了之后搖了搖頭,感到對他們的政府很失望。她們征得了我的同意之后,拍了我們的橫幅和我的照片,說要回去帶給親朋好友、同學看。我在這里想奉勸新加坡政府几句:如果你(們)是代表人民的意愿的,那么你(們)就要听一听新加坡人民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史東妮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