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华港民主派坚持立场勿受中共拉拢

【新唐人】香全体立法会议员获邀在9月底访问广东,身兼支联会主席的民主党元老司徒华提醒民主派人士坚持立场,不要接受中共的拉拢。

支联会青年组星期六举行“落实奥运精神,建设民主中国”的街头活动,指责中共政府为了主办奥运迫害拆迁户,并且拘捕和打压异见人士。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表示很高兴有一批青年,能将支持中国民主运动的讯息和工作延续下去。

对于全体立法会议员在本月下旬获邀访问广东,他指出中共这段时间做了很多拉拢与分化民主派的工作。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说:我觉得它采用甚么没有关系,主要是你自己是不是立场坚定,你能够坚持自己的原则,这才是最重要的。

司徒华说:你不会参观一次,吃了几餐饭!你就改变自己的立场吗?而且有机会的话,你可以提出平反六四等的问题。

较早前,民主党主席李永达曾公开宣布访粤时不会提出平反六四等的问题,但是隔天又改口了。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说:这就是李永达不懂得说话,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样,怎么这样说呢?

民主党希望约见即将访问香港的中共副主席曾庆红,表达对政改的意见,司徒华强调对于北京当局不要抱甚么期望,争取民主自由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